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馒头歌

馒头歌


我是馒头没有料,

你能吃我真能饱,

乡下穷民吃了我,

天天快乐不愁饿。

简简单单就是宝,

制作馒头也真易,

馒头不与人结仇,

总是让人吃个饱。

空心馒头就是我,

不必加料不吹牛,

汉堡包子热狗食,

那能比我小馒头?

人谓修行要谦虚,

学我馒头要真心,

有道无料真材料,

真材实底就是好。

花花绿绿吃不饱,

琳瑯满目不耐看,

清纯一色小馒头,

人人爱吃记心中。

看见馒头口水流,

肚子也会咕喽叫,

无料馒头吞在肚,

叫人永远安乐饱。

12.16.2011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